IMG_8897.jpg 

自從楓田農場之後,已經有很久沒有帶多多出外露營了,每天讓他盯著裝備也不忍,所以,趁著掃墓前夕簡單的裝備就來去新竹走走吧。

前一晚因為十一點多才從高雄回來,內心掙扎著想說到底要不要去,我在高鐵上同學還問我說:太累就不要去了啦,在家休息就好了。回到家看著電腦螢幕時,多多在一旁睡覺了(似乎是告訴我明天要去玩所以要早早睡),所以就簡單的記著明天要帶的裝備表,睡吧。

氣象報告說週末會變天,想想,只要不是第一天就下雨,換個心情想就當做測試裝備吧。

 

好高興喔,要出門露營去囉,這次我等了很久呢

IMG_8823.jpg

今天天氣不錯,不熱。

IMG_8825.jpg

這個營區設計的像梯田,不會因為前面的營位擋到了視野,這是老闆用心的地方

IMG_8827.jpg

開始亂亂衝的多多

IMG_8829_2.jpg

這帳篷真是涼爽,連多多都知道往哪躲著陽光

IMG_8836.jpg

空間也很大。我這次極簡的裝備,只帶了帳篷、掛帳、行軍床跟吃飯的傢伙,因為同伴體貼我累斃了(昨晚三點才睡,十一點多就到營地了)

IMG_8839.jpg

帳內看出去的視野真的很棒

IMG_8841.jpg

這次同學選的場地小而靜

IMG_8844.jpg

狗狗成為全場唯一的狗狗,大家都對他很好奇(因為他是我的跟屁蟲,我到哪他到哪)

IMG_8852.jpg

營地附近走走看看,櫻花已不多了,只有零星的吉野櫻,不過我只要能出來走走就很棒了

IMG_8869.jpg

被櫻花包圍的營位,這樣路起來應該別有一番風味喔

IMG_8880.jpg

多多:拔,這家人都不見了,桌上有好料的,我可以吃嗎?不會被發現的

IMG_8884.jpg

笑成這樣勒

IMG_8888.jpg

櫻花太高,跟杜鵑拍好了

IMG_8897.jpg

早晨的景色,昨晚有下了場小雨,睡內掛帳裡一點都沒感覺下雨的濕悶,多多睡在行軍床上還翻肚子,

IMG_8909.jpg

霧的高度剛好在營地上方,不一樣的感覺。左下方是衛浴設備,熱水很強,洗的超舒服的ㄟ

IMG_8910.jpg 

中午下山到竹北的十一街麵食館吃水餃,同學的小孩連嗑十幾顆,都說超好吃的,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吃吃喔(光明一街上)

PS:注意附近不要亂停車喔,因為條杯杯開單開的很勤勞喔

IMG_0085.jpg 

回家時多多已在車上睡翻了,叫都不理我

IMG_0088.jpg 

 

營地名稱:櫻花谷露營區

營地費用:600-/車,另加 50-(清潔費),50-(停車費)

聯絡電話:0912-380687,03-584-1225

營地地址 : 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4鄰水田36-1號

相關網址:http://0912380687.travel-web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p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