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露營計畫,是因為我同學的邀約成行的,加上很多事情的結束或是暫時告一段落,想說就順便放鬆一下囉(想當然,二天一夜的行程真的把我搞得只有更辛苦了,因為裝備第一天卸下,第二天就要收裝備,果然這樣的行程真的只能將裝備簡化再簡化不可,不然,很快就會不想動了)

十月的最後一天,剛好碰上萬聖節,我想最高興的莫過是小朋友了,因為會有要不玩得糖果,所以,沒有小孩的我就只能準備多一點的糖果,免得被搗蛋了。而這次與會的露營同好,大家幾乎都為自己的小朋友精心打扮,要讓他們記住這段美好的時光。

這次因為包場的關係,所以大夥們可以到處串門子,看看大家的裝備,或是東南西北的聊聊天,沒有卡拉OK的擾人,也沒有大聲喧譁的音量,只有小酌、小菜、小點心的情境讓大家優游在這暫時的無重力氣氛中。

當然,狗狗與露營的小孩似乎是等於的,經過上次武陵的經驗,家長們很習慣放牛吃草而自己則是看牛吃草,(有狗的地方,就有歡樂的笑聲)。

這次因為老闆娘的介紹,我們走了一個很棒的古道,四年的歷史,可以從營地走到南庄市區逛逛,沿路上的自然生態保存的相當完整(希望可以保持下去),路程大約四十分鐘,沿路上只聽到狗狗小孩的追逐聲(晚上狗狗可睡翻了)。

另外,說明一下,這邊的小木屋感覺很不錯,外面都有小院子可以使用,我同學的家族這次因為有十一人前往,所以搭了二頂帳篷跟租了一間小木屋,這樣也是不錯的方法,不過,秋冬的南庄,晚上會冷喔,所以,住帳篷的我們也睡得很熟了。

 

一大早就出發,為了避免塞車,也是為了這美麗的景色。南庄這個地方,因為地方政府的大力經營,目前已有一百多家民宿,規劃的很不錯。

IMG_7699.jpg

看到狗狗輕鬆快樂的眼神,就感到無限窩心

IMG_7706.jpg

看到了嗎!  最不愛動的也跑到這樣high

IMG_7710.jpg

我擠擠擠

IMG_7713.jpg

喂,胖子。妳的肉跑到右邊了啦

IMG_7719.jpg

這二天的家

IMG_7723.jpg

 

IMG_7726.jpg

感覺很多人,但是因為是包場,大夥的互動還不錯。露營沒什麼,多體諒、多包含,就會更快樂

IMG_7734.jpg

 

IMG_7737.jpg

大帥,你在抽煙喔

IMG_7747.jpg

 

IMG_7755.jpg

隱身在林間的小木屋,這個地方的小木屋都蓋的很不錯,有陽台,可炊煮

IMG_7756.jpg

天真小孩的臉(I know who you are)

IMG_7771.jpg

 

IMG_7772.jpg

 

IMG_7777.jpg

 

IMG_7778.jpg

以下是天真笑容時刻

IMG_7782.jpg

 

IMG_7784.jpg

 

IMG_7791.jpg

 

IMG_7797.jpg

 

IMG_7799.jpg

 

IMG_7803.jpg

這二天的料理中心

IMG_7810.jpg

 

IMG_7815.jpg

 

IMG_7817.jpg

 

IMG_7818.jpg

 

IMG_7821.jpg

這位妞妞小姐,在爬步道的時候,因為有位小朋友牽她,腳程較慢,當妞妞看不到她媽媽時,竟然停下腳步不走了,小朋友及其他家長只好請主人回來,一看到主人又活蹦亂跳的衝過去(為母說,總算沒有白疼妞妞妳啊)

IMG_7823.jpg

這個步道,規劃的很不錯,不長(四十分鐘左右)

IMG_7831.jpg

走出步道,回頭看看走過的山頭

IMG_7834.jpg

換來的美景好棒喔

IMG_7841.jpg

快快快,大伙補充水份中

IMG_7847.jpg

大夥休息中,(因為很多人不想原路走回去了,只好呼叫營地其他人來載我們,大夥出門就有這個好處)

IMG_7861.jpg

經過下午的步道洗禮,大家可餓得勒,家家戶戶趕緊傳好吃的餵飽五臟廟啊

IMG_7864.jpg

歡樂的萬聖節派對準備開始

IMG_7869.jpg

 

IMG_7884.jpg

 

IMG_7894.jpg

 

IMG_7896.jpg

 

IMG_7904.jpg

 

IMG_7906.jpg

ㄟ............你怎麼落單了啊

IMG_7908.jpg

萬聖節要糖活動結束後,開啓蚊子電影讓小朋友們欣賞,營區頓時少了嘻笑聲。

IMG_7910.jpg

哇塞!連狗狗也沒電了

IMG_7912.jpg

 

IMG_7915.jpg

非常高興和大夥的二天體驗,也感謝大家對狗狗的照顧(因為很多家長找小孩都到這邊來找,一定找的到)

IMG_7925.jpg 

期待下次的相聚喔

 

松 濤 意 境
農場電話: 037-669179 0932695969 0932668515 李小姐

苗栗縣南庄鄉田美村15鄰四灣90-1號(苗124線25.5公里處右轉永興橋)

http://farm168.myweb.hinet.net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p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