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回到寶島後,就開始閉關K書的生活,每天只能帶著多多到家裡附近走走逛逛(多多歎氣中.......)

也因為如此,我想在五月考完後,計畫一下出遊露營的假期,好好放鬆自己  也讓多多盡情的自由

 

今天天氣好  就讓他在家禮運動跑跑以及嚕嚕草吧

 

這根是啥東東啊   可以吃嗎?

IMG_3540.jpg

 

我還是想去運動好了

看到多多的白色毛髮,想想他也十一歲多了,希望你未來還是健健康康喔

IMG_3541.jpg

 

就是愛看你這樣的笑容

IMG_3560.jpg

 

雖然不能盡情的跑  這樣也很滿足喔

IMG_3568.jpg

 

夏天快到了  要幫你嚕毛嗎(還在猶豫中......)

IMG_3565.jpg

 

這是你最愛的運動  只是你可以不要嚕的這麼忘我好嗎...............(很想拿水潑你ㄟ)

IMG_3584.jpg

 

每次嚕完妳都年一身的草進屋子  我掃的粉累捏

IMG_3586.jpg  

 

玩完就得回家休息囉

等我閉關後  我一定要儘快趕上進度(露營  吃吃喝喝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p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