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於蘋果的itouch大家應該耳熟能詳,我就不解釋了

前幾天,逛到好事多的時候,看到itouch有在促銷,就湊過去瞧瞧,16G的規格只賣10000出頭,有便宜ㄟ,就帶著他回家囉

只是,回到家想想以及玩玩,突然覺的我不怎麼需要他ㄟ,因為好多程式都要在加裝,才會讓這台機子功能強許多,偏偏我對這個灌程式動作很不行

其實是很懶不想去做,把玩了二天就萌生退貨的念頭,我想,要就等閒錢多點敗支iphone好了,這樣,應該會方便更多吧,誰叫我已經吃到毒蘋果(上癮中)

 

拿去退貨時,店家二話不說就讓我退了(果然是繳了年費的小小補償),想不到,帳蓬之後又一力作,(好事多)我愛你喔。

 

迷上露營後,愛帶著狗狗到處跑跑,所以對於裝備的要求也越來越講究(要好用不是貴而不用),把退貨的預算拿來添裝備、狗狗應該可以更舒服的露營囉。

當然,跟誌趣相投的人一起做件事是很愉快的,慢慢的玩、大大的享受。

放空、充電,希望八月能過的很充實

 

工作呢,能越來越順利,身邊的人能越來越快樂幸福ㄟ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p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