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這幾天台北的天氣真是陰晴不定啊!冷冷的天氣卻也是蠻舒服的(雖然下著濛濛的細雨)

就在今天,快速的將工作完成後,就與朋友前往雙溪、陽明山、竹子湖、北投等地到處看看囉。

與對的人,不管多麼平凡的小地方,也能有不一樣的感受,也許這就是人生吧!................平凡中的偉大.............

 

下午三點多,本來想去桃園買之前已聽聞很有名的養生饅頭,但是,怕塞車的我問了句買完後開回台北會不會大塞車啊,

就讓我們的想法改變了,那就來去竹子湖吃土雞野菜吧

然而,就在過了自強隧道右轉後,我想還是得去一趟郵局,所以就找了最近的郵局(中社路上ㄟ),就在中途我解開我很久的謎團,就是

原來阿輝伯住的翠山莊就在這條路上喔。最後在開了很長的一段山路後,郵局到了。霎時間,郵局出來看到很美的山景.....真是漂亮啊。

我以前騎腳踏車沒注意到(因為都在埋頭苦幹)

下山後,繼續往外雙溪開去,沿途上很多餐廳的mark,經過看到他們的門口,有些造型還不錯ㄟ。因為濛濛的細雨讓我們打斷帶狗狗出遊的念頭

所以,慢慢開、慢慢看,沿路上買了小饅頭吃吃(外頭很冷,吃下饅頭很溫暖喔),在經過雷達站後,忽然想到可以去文化大學吃牛肉拌麵

馬上加足油門出發吧,這邊真的是校區美食街,一排排的店家,各式各樣的美食,我只想吃拌麵啦

這家拌麵,我覺的不錯吃,麵條Q,附湯也很好喝,我還在大湯桶中撈了一塊大骨準備慰勞在家裡的多多(希望多多你不要生氣喔)

 

吃完後,想說再去竹子湖吃吃炒青菜吧(因為麵吃太飽,土雞吃不下了),結果到了竹子湖,無奈肚子不爭氣,消化太慢只好看看後就離開了

(外面下雨不方便拍照)

天色晚了,想說就繞去北投看看有沒有啥新鮮的玩意或是吃吃東西囉,到達後想起好友可以一起分享這美味的熱炒,所以趕緊call了另一家成員

,果真也沒有讓我們等太久ㄛ。大夥坐定位後,趕緊點了幾道菜,而店家也是火速的將菜色上齊,我們就在這美食佳餚中填飽了我們的五臟廟

(好開心喔,就是這麼棒啦)

最後大夥帶著飽飽的肚子,去喝了一杯飲料、吃了點水果、談談天,就這樣結束了(ㄟ...比較沒事的下午啦)

 

離開雷達站後,就遇到這一家人,明明下雨很冷,但是卻在外面淋雨,也許是等待主人的回來吧

IMG_8206.jpg

好吃的拌麵,一人一碗(結果吃太飽只好放棄竹子湖的美食了),下次我會再吃到的

IMG_8209.jpg

牛肉很軟喔,麵也很Q,很符合我的要求

IMG_8210.jpg

清湯,蔥自己加喔(我覺的好喝啦,有人覺的......)

IMG_8212.jpg

多多,別說我們沒有照顧你喔(老爸我還是把肉末吃完了)

IMG_8215.jpg

等待另一組幸福家庭時所點的甜點(還不錯啦,天氣冷喝剛剛好)

IMG_8216.jpg

熱炒第一招(炒牛肉)

IMG_8217.jpg

熱炒第二招(炒蛤利)

IMG_8218.jpg

熱炒第三招(炒.......); ㄟ.......對不起,本來要照炒菠菜的,結果照到老闆招待的小菜

IMG_8219.jpg

熱炒第四招(炒龍珠)

IMG_8220.jpg

熱炒第五招(三杯雞)

IMG_8222.jpg

熱炒第六招(炒山豬肉)

IMG_8223.jpg

熱炒第七招(炸肥腸)

IMG_8224.jpg

熱炒第八招(烤虱目魚)

IMG_8226.jpg

熱炒第十招(萬佛朝宗)

IMG_8227.jpg 

或許有人會問到,第九到菜呢?  其實就是上方那盤炒麵啦(因為有人對麵是很尊敬的,但是當天她卻是沒吃完............

天氣變冷了,希望大家多注意身體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p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