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河濱公園的天氣陰陰的,感覺很像會下雨,所以就帶著相機出門來去拍狗狗囉。今天的幹員只有出動三位,因為另外二位肚子痛、另一位怕雨(其實是主人怕玩水玩到瘋)所以只好缺席今天的園遊會。但是,三位幹員的表現依然沈穩,有任務一定達成(因為打輸了不能回家

 

難得的園遊會,讓幹員們玩得很愉快,也跟很多狗狗交了朋友,但是相機不夠好,所以只能拍到這些畫面了,請見諒啊。等下次兵器雨天器更好時,在多拍些照片讓大家看看囉

 

Loly,你是要去哪裡啊

IMG_9568.jpg

前腳受傷的幹員,因為跨年夜當天因為兵臨敵火之下,敵伙範圍、規模之大,造成退守時負傷了。所以今天只能乖乖的定點歇息

然而,婆婆卻是一直抱怨拉不住,頻頻抱怨

IMG_9569.jpg

看什麼看,告訴你們,我是一隻“曾經“咬死狗的喔,不要隨便靠近我喔

IMG_9570.jpg

小橘 我最喜歡玩文字接龍了,只要有人說出任何一句話、成語等等,我都會接下去喔

IMG_9574.jpg

不知道今天的我或不會被認為很愛碎碎唸的幹員

IMG_9578.jpg

奇怪,喝水的地方為什麼會長這樣啊

IMG_9579.jpg

你的相機把我對焦對到哪去啦

IMG_9580.jpg

你很美喔,拍起來給大家看看吧

IMG_9589.jpg 

 

今天很輕鬆,但也很多歡笑,因為,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什麼都對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p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