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辦完事情經過好事多時,難得人不多就給他進去逛逛(因為想買包洋芋片止饞)

繞著繞著看到有張躺椅,試躺一下,感覺不錯,結果就不小心搬上推車跟著我回家了(這次去武陵可以躺著看星星了)

 

椅子全貌(頭枕可以上下調整,或當腰靠)

IMG_0127.jpg

 

用繩子做連結,好處是壞了可以換繩子就好(但是我應該不知道怎麼換),不知道這張椅子能受力多重

IMG_0128.jpg

可以躺更平喔,我試過了,不會倒頭哉喔

IMG_0129.jpg

立直的樣子

IMG_0131.jpg

多多想坐坐看。

多多你不行坐,因為你已經有了行軍床,這張是我的

IMG_0132.jpg

 

我覺的這張椅子以這樣的價格算是物超所值了

收納起來也還好,期待營地去坐坐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p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