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今天天氣有給他像冬天的感覺,就這樣把狗狗打點好後就在想說要吃啥晚餐好呢?

天冷配上火鍋,腦中閃過一個畫面(酸菜白肉鍋),嘿嘿,那就來去台電餐廳瞧瞧去吧。只是聽聞那間餐廳不能預約,只能現場排,二話不說,手邊工作收拾一下就出發去吧,這時應該可以不用在外面吹風排隊就可以吃到,加快油門,衝啊

到了現場,還真的有幾桌人已經大啖美食中了,服務生安排了座位後,等著火鍋奉上(這邊的火鍋是用炭火去燒,所以感覺很棒.....我喜歡)

這餐廳是吃到飽的,對我們二人來說沒啥吸引力,因為我們只是想吃吃看味道(因為一人沒吃過,另一人很久沒吃)。這邊提供的食材有牛肉、白肉、羊肉,青菜隨機、酸白菜、凍豆腐、豬血、蔥油餅,若是愛吃肉的人,這邊真的不錯喔。

我個人覺的這裡的牛肉不是很優,因為雪花太少吃起來很澀,所以我沒有點也沒有拍照片,其他的部份像是蔥油餅可以一直叫(我很喜歡是因為很薄),前菜招待的只能一盤,之後要加價囉。另外他們的醬料要注意喔,不要加太多因為都很鹹的。

 

 

這是店家招待的小菜,炸物對我們來說不是很討喜,結賬時他們還在

IMG_8869.jpg

羊肉

IMG_8870.jpg

白肉

IMG_8871.jpg

凍豆腐

IMG_8872.jpg

酸白菜,我很愛喝用她來煮的湯

IMG_8873.jpg

開鍋囉

IMG_8874.jpg

好吃的蔥油餅

IMG_8876.jpg

吃完惹,因為跟人家併桌,所以有二鍋啦

IMG_8877.jpg

時間六點多一點已經一堆人惹,慶幸有早點來

IMG_8878.jpg

不知要怎麼點這些菜ㄟ

IMG_8879.jpg

回頭一看很多人在排隊(辛苦了,等待是值得的啦)

IMG_8880.jpg

可以從金山南路右轉潮洲街後第一個巷子左轉進去就可以看到了(在右邊喔)

IMG_888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p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