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才剛露營完,寒流來了,我想對多多來說應該是最棒的,因為露營玩得很瘋,寒流可以吃好一點ㄛ。

身為僕人的我,看到主子面有難色的跟我說,今晚冷ㄛ,想吃點好料,等會去準備一下吧!  接著就把冰箱的食材找一找翻一翻,ㄟ,有牛小排,那就來用給主子嚐嚐吧

 

快去幫我準被晚餐,今天有點冷喔

IMG_9252.jpg 

牛小排解凍中,乾煎就好,不加任何調味料(因為主子前幾天已經吃了很多的蘿蔔乾

IMG_9238.jpg

煎完後瀝乾油水,再鋪在燙好的高麗菜上面(我也很想吃ㄟ)

IMG_9242.jpg

那再鋪一點乾狗糧點綴一下(因為白飯被我吃完了

IMG_9248.jpg

看主子吃的多愉快啊,叫他給我拍一張都不抬頭

IMG_9249.jpg

爽喔,明天的飯菜也快點準備一下,我想吃點不一樣的

IMG_9250.jpg 

 

當然啦,明天就準備羊肉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pe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